眠芋Tdhras

破搞oc的b兼社恐谜语人式铜仁女,废话很多,不要靠近,会变得不幸()
头像是捏的不是我画的
没有及时回复多半是因为我回复犹豫症犯了在想怎么回(

感觉我主页像小学生说话,麻的(。

假如教会成员是在拍戏01

随便写写

ps:导演并不对应存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的普路同依旧拿了便当的戏份。

她的“尸体”被人扔到角斗场的围栏旁,就这样平躺了半个多小时,身边只有埃已和浊令等人念着她早已经听过无数遍的台词。

要不是镜头一直对着这具“尸体”,自己早就睡着了,普路同想。

“卡!今天的拍摄就到这里。”

普路同一个鲤鱼打挺,立刻站了起来。

“我说导演,我在这剧里还得死几次?”她皱着眉头道。

“差不多还有几千次。”

普路同拿起地上的短剑向导演砍去,忽然手臂停在了半空——入戏太深差点忘了在这个世界杀人是犯法的,啊不对,这把短剑连皮都划破不了。

还是先去把一身番茄酱洗了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